认证我

【方王】国家队的专业外交毒奶 1

      “好了好了,安静安静。”叶修不耐烦的用手指敲了敲桌子,“都多大人了,你们职业选手的素质呢。”

      所有人第一次从这个人嘴里听到素质这个词,突然觉得好侮辱。

     你们懂那种被没下线批评没下限的感受吗?

     扫视了一圈人,喻文州及时发挥了队长的作用,心领神会的封住了黄少天的嘴。

     “经过我的深思熟虑啊,那个什么直接看这种视频是没有特别收获的。就像我们也不可能把所有比赛视频公开……什么叫知己知彼……”

     他再一次敲了敲桌子,停顿了一下,买了个关子。
     不出所料的是除开黄少天以外的所有人都像他想的那样向前倾了倾身子等着他下一句话。

     当然,黄少天肯定不会买他帐,看着他不继续说下去,觉得自己可能还没到苏黎世就被这心脏给急死。

“我去叶不修你你你,你是不是偷了别人的账号卡啊啊啊啊啊?”

     “黄少天你别打岔……听我讲…”叶修再一次发暗号示意喻文州办事要效率。

“我去,难道你去当卧底啦?”

“你该不会又去惹了哪家战队的小会长?”

“停停停!什么玩意儿啊?方锐你胡说啥……”叶修恼火的揉了揉眉心,“孙翔同学麻烦你动动脑子,怎么可能这么快时间里我又要去卧底又要惹会长的…况且哪家会长有你这么蠢…”

“也不想想……我是那种没素质的人吗……哥可是职业选手……呵呵。”叶修得意的翘着二郎腿,“哎呀,会长没有勾搭,倒是勾搭到了一个曾经的副队长。”

“去你的,就你最没素质!”

一个很突兀的声音就在这个时候突然就闯进了会议室里,所有人开始下意识的向黄少天的位置看过去,然而黄少天这个时候也一脸不知所云。

哎呦我去干嘛都看我啊?我又没说话这个声音明显是从大门口的位置来的啊!想要跳起来申冤的黄少天被喻文州及时按了下去。

然后所有人又发现这音色太陌生了。

“刚刚是谁在说话……”楚云秀打破了沉默。

“谁?”张佳乐好奇的探望了一下门口传来的声音,努力挺直了身子想要看来自何方神圣。

“难不成…谁迟到了今天?”唐昊数了数人数,“不会吧?又多一个?”

然而在吵闹的时候大家往往最容易忽略今天沉默寡言堪比周泽楷的下角王半仙的情况。
王杰希今天早上掐指一算就觉得今天不宜出门。
一来会议室看叶修看他那眼神就隐隐约约觉得要搞事情。
刚刚又从叶修话里听出一些话。
内心也大概推测了n个可能性的王半仙是有猜测过这种可能的。
但是现在听见门口的声音居然还是吓的微草小队长虎躯一震。

“冷静,冷静,可能是幻听,要不然就是我是假的这是个梦。”王杰希安慰安慰自己,毕竟叶修再大本事也不可能凭空把那个谁谁谁瞬间从英国转移到这里。

就算……

正当所有人还在懵逼声音哪里来的时候,门口突然被一脚踹开,那个声音的来源者神气的模样简直可以站在桌子上唱威风堂堂 。

“你别以为你不是国家队的队员我管不到你啊…”叶修嫌弃的嘲讽了几句,“不是说好的我铺垫完了你再闪亮登场吗?”

“这出场不够炫,你到底要铺垫多久啊我在外面等的花都谢了。”方士谦得意的对想从后面溜出去厕所躲人的王杰希挑了挑眉,“是吧是吧,小队长好久不见。”

评论(7)
热度(535)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