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证我

【方王】国家队的专业外交毒奶 2

        你谁啊?我认识你吗?先生你哪位?方士谦你脑子有病吧?这人哪里来的?卧槽为什么你在这?我可以打你吗?

         就零点一秒里,王杰希脑子里闪过数以千计的疑问句,而且无不以感叹号的语气结尾。

         “哦。”周泽楷若有所思的看了看王杰希,又看了看方士谦。

        方士谦虽然是前代的选手,这里的一部分人对于他还是陌生的,方士谦第七赛季退役,而那个时候,除了黄金一代,其它人和他交手的机会更少,别说是孙翔唐昊这样的新秀。

不过毕竟是治疗之神,说不认识都是假的,他的出场确实给了部分人一个不小的惊吓。

       “哇!老方!哇!弃疗!哇!假的吧!”
比如那边被惊吓的黄少天现在已经语无伦次了

        “不不不我不老不老……”方锐推辞。

       “不不不不弃疗不弃疗。”方士谦补充。

       “滚滚滚,叫你了吗?”黄少天一巴掌糊在了方锐脑袋上。

       “原来是方前辈啊,久仰久仰。”现在就连张新杰也加入了这个行列。

       与此同时,王杰希僵硬的转过身,僵硬的和发呆的周泽楷一起发呆。

       “叙旧的等会叙啊,现在进入正题了啊。”叶修拉开了和黄少天打的难舍难分的方锐,“我把你们方神叫来不是来当吉祥物的。”

       “方士谦你账号卡带了没。”

        “带了带了!”方士谦一边掏卡一边对着王杰希眨巴眨巴眼睛。
        王杰希一阵恶寒。

        “我去你们两个…”叶修在接过卡的时候小声的跟方士谦嘀咕了一句。

        没事没事,方士谦拍拍他的肩,表示反正我不介意

        我介意,他太恶心了,能不能换个人,不然可能会影响我的发挥。   王杰希心里想着。

        王杰希咬牙切齿的想着。

        王杰希痛不欲生的想着。

        于是因为哀怨而扭曲的大小眼吓到了旁边的周泽楷。
 
         “你这带的谁的卡!”叶修无语的把手上的卡带全部抖了出来。

         接着所有人的眼角一跳 。
    冬虫夏草,叶下红,木恩,使君子……
   
         然后所有人看向王杰希,王杰希的大小眼角都跳了起来。
           
         “哦哦哦拿错了,是这个口袋…”
        
          “你回去过了?”王杰希不耐烦的打断了方士谦的话,“你拿我们微草的卡干吗。”

          “抢劫啊。”方士谦一脸正经 , “我给他们说队长今天放他们假。”

          最后黄少天眼疾手快的抓住了要扑向方士谦的魔道学者,然后张新杰一个沉默技能强行板正话题。
     
          “大家看看啊,现在在你面前的角色…我去你这ID。”在金色的荣耀登陆显示的时候,一个超大的ID很难不引起大家注意:“DAYAN”
         “黄少天你拉住王大眼啊…”方士谦缩了缩脖子。
         “好了好了,如你们所见,这台电脑链接的海外荣耀,我是不可能短时间内找一张新卡去打探地情的…”
         “所以呢,国家队负责人想到了我。”方士谦得意的接过话,“从今天开始呢,我将接管队内苏黎世私下生活起居外出问题,简而言之就是贴身翻译,以及情报员。”

        “保姆和间谍。”李轩言简意赅。
        “外交……”周泽楷偏偏头补充。

评论(5)
热度(34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