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证我

【方王】国家队的专业外交毒奶 3


    方士谦打算忽略掉保姆这个称呼
   
    “是吧,孩子们多见外啊,叫我爸爸就好了嘛。”方士谦如是的想。
   
     还没想完,就被叶修拉到电脑前做下来了,一群人马上围了过来。
    
方士谦熟练的操作起他的DAYAN从主城出发,一边翻着昨天公会的记录一边用余光扫了扫张新杰。

“好高级啊…”黄少天感慨了一声,大大小小的弹幕和交流框在他们面前不断闪现,明明是熟悉的荣耀,这个时候看起来却又很陌生,“全是英文,方士谦你可以啊。”

“哈哈哈哈哈黄少天你个小辣鸡,你方神我不可以谁还可以啊哈哈哈哈哈你们英语过四级了吗哈哈哈哈哈。”

以上只是方士谦的内心世界。真正的方士谦只是微微一笑波澜不惊,继续敬业的操作着角色。

方士谦很清楚他这次此行有三个目的,第一个是翻译和收集情报,第二个就是受托帮助张新杰。

现在他在众目睽睽下开始着第一个任务。

DAYAN这个角色在英国的荣耀界也是影响不小的,前前后后来招揽他的战队也很多,但是在国外这么久方士谦把自己打扮的太过于神秘,他礼貌的拒绝了所有的邀请,并且从来没有在任何一家战队面前露过身份露过面。
这也是为什么国家队会请他的原因。
你要问方士谦原因,他也说不出来,但是事实证明他这样做是明智的。
方士谦凭着自己的力量在英国最有名气的LAS里面安安稳稳的坐阵副会长。
而他现在就要利用这个为国家队获取信息提供更好的渠道。

“觉得不厚道啊,我的良心啊……”方士谦叹了口气。

“没事。”叶修安慰的拍拍他,“你哪来的良心嘛。”

“就当为国牺牲自我。”

“接你吉言啊,可一边去吧。”方士谦没好气的翻了个白眼,手上动作不停着的给会长发消息。

紧接着就看着自己的DAYAN接受到了一个哭泣的表情包。

“Sir How are you feeling today?”方士谦看着对面发来消息心里感慨也不容易啊。

“I work my fingers to the bone all night.”那个ID叫kay的会长看见方士谦宛如看见了救命稻草,“How long will it take you to finish your holiday?”

“enm……”方士谦敲着键盘,“There's something urgent in my house.”

"but I'll try to help you in these days."

“great!THE GLORY International match 's works wants to kill me."

啧啧啧,方士谦瞧了瞧旁边一群皱眉的人,有点抱歉啊会长,如果我不再给你添油加醋可能会被旁边的这些人给kill啊。

评论(10)
热度(29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