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证我

【方王】国家队的专业外交毒奶 4

     对面很快发来了英国国家队名单,其中L队就有三个人。

     “牧师是L的immortal”方士谦一边打字表示收到一边转头告诉张新杰,“和你一样也是战术核心。”

     “其中转职多次,打发宛如黄少天一样机会主义,节奏把握的很好,经常把自己藏的连队友都找不到…不过输出却只有三星评价 。”

      “我和他solo过。”方士谦得意的抖腿,“他单挑不赢我。”

      不知道你身为一个牧师为什么会得意这种事。

      紧接着方士谦又拿出一个u盘,众目睽睽之下满满的四个国家的领队和牧师资料。

      “卧槽你哪里来的 ”唐昊惊呼。

      “抢劫。”方士谦头也不回。

      “我不可能什么都没有准备就带着账号卡直接来了嘛……”他开始担心国家队的智商。

       “堂堂豪门副会长,怎么可能没有敌军资料。”

       “当年我们蓝溪阁就被这人阴过。”黄少天不忍直视的转过头埋到喻文州肩上。

       “只有这点啊……”叶修咂咂嘴,有点可惜的划着鼠标翻着视频。
    
       “不错了我告诉你,其他的我最近几天尽量弄。”

       “不过我倒是很好奇的,你这个日本的资料哪里来的?”叶修向下点开一个文包,里面全是日本的战队资料 。

       “最近学日语,交了个日本的女朋友信不信?”方士谦手上动作以及没有停下操作。
    
       “卧槽,这人脱单了?”张佳乐吓得一个后退,“老方我记得你比我小?”

       “对啊,大龄单身e,我女朋友都换几个了。”来自方士谦的嘲讽。

       好想掐死他啊,周围所有中枪的职业选手在心里用账号卡把方士谦打死了又鞭尸。
      
       “那个小姑娘也是玩荣耀的?”黄少天的八卦英子开始蠢蠢欲动。

       “不然呢,我难道要找一个对游戏一无所知的?那每天没有话题多尴尬啊。”方士谦故意把语气放得很神秘,他余光瞟了过去,王杰希的脸上的表情从刚刚他进门开始就一直没有过变化。
   
       好气哦。

       “是个玩魔道学者的哦。”方士谦拔高音量。

       王杰希无动于衷。

        “咳咳,完事了可以给你们介绍一下。”方士谦又故意放大了语气。

        王杰希还是无动于衷。

       

      

#今天连五篇,想哭,提前祝愚人节快乐#你们觉得老方有女朋友吗?反正我



不信

评论(11)
热度(27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