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证我

【方王】国家队的专业外交毒奶 5

  

        后来因为一直扯皮被来参观的冯主席语重心长的教育了一番的方士谦乖巧了许多。

        于是接下来的工作和分析指导方士谦人模人样的踏踏实实了许多。

        总的来说,方士谦一投入工作的认真态度还是挺招人喜欢的,干嘛平时不能这么正经一点呢?王杰希一边抱怨着 ,一边仔细的记录着叶修和方士谦说的每一个细节。

        在没有王杰希的关系的分析话题的时候,他就开始观察方士谦。

        这毛病很早就有了,比如没事的时候他还喜欢观察方士谦吃饭,观察方士谦睡觉,观察方士谦聊天。

        起初是为了队内和谐,要试着和方士谦沟通了解,后来他觉得方士谦这种生物太神奇了。

        方士谦严肃起来的时候眨眼睛的频率会变高,从王杰希的角度看过去,刚好有一束光打在方士谦的又细又长的睫毛上。然后他一眨,感觉就有千万凡尘从他的睫毛上坠落一样。

       王杰希不知不觉就走神了,大小眼直勾勾的看着方士谦发呆。

       看的方士谦心里发毛。

       “大眼啊,你要是不爽老方就先忍忍吧,我知道当年方士谦无情无义抛弃你和你们一群孩子,但是再怎么血海深仇也比不过杀父之仇吧,毕竟老夫老妻呸老队友情谊很多年,你现在表情挺吓人的你看看周泽楷都被你吓的绕路到我这边了。”一直到今天的任务结束的时候,社会主义好青年黄少天同学好心好意的跑过来提醒他,“毕竟国家利益为重嘛。”
 
       “黄少天你少说几句,我知道你不是哑巴。”王杰希收回了视线。整理整理自己桌上的资料。

       “王队,这单子你要签吗?”喻文州给王杰希看国家队提供的集训宿舍协议。

        “我就不用了,回微草吧,比较近,不麻烦你们。”王杰希一边说一边收拾东西 那架势宛如要马上参加一百米冲刺一样,“队里还需要我每天回去打理。”

        王杰希是个好队长啊,每天还想着他的儿子们。喻文州感动的想。这倒是提醒了他还应该给小卢打个电话叮嘱一下。

       和喻文州告别后的王杰希现在正在用他5.0的大小眼探测路线。

        目标定位,五点钟方向,目标boss毒奶这个时候被叶修和张新杰纠缠,方士谦就像是没看见王杰希一样,和张新杰讨论关于魔术师打发讨论的如火如荼。

很好,这个时机适合脱身。

        看我的风骚走位!

        王杰希匍匐前进,越过不明所以的喻文州,越过正在和张佳乐拉家常的方锐 黄少天,越过周泽楷,跨过孙翔还有唐昊,最后在李轩和肖时钦的注视下极速狂奔。
    
       两分钟后王杰希爬在墙上喘。

       毕竟他是个宅,还懒。

       反正方士谦被甩掉啦,现在的王杰希明媚如风,轻盈似箭。

      当王杰希到达停车棚的时候方士谦已经在等他了。

       “小队长,你走的好慢啊。”那个人笑的一脸欠扁,“你难道没有走后面的电梯吗?”

       王杰希面无表情的向后看了一眼正对着停车位的后门,心里说了句mmp。

      “哇,杰希你要回微草吗?”方士谦黏了上来。

      “对。”

      “那坐我车吧,我搭你回去啊,你看看啊,儿子们的卡还在我这。”

      “拿来。”

      “喂你干啥我要喊非礼了啊!”方士谦惊恐的看着王杰希直接朝他扑了过来,下一秒方士谦被摁在了墙上。

      “小队长,你摸了我要对我负责的哦。”方士谦咽了口口水,看着在他身上口袋上下开工的王杰希。

       “我觉得你废话多的就像黄少天。”在登上脚踏车的那一瞬间王杰希回眸对着方士谦嘲笑。

        “哇,那个袋子里有我女朋友的照片,你把照片还我啊 。”方士谦眼疾手快拉住他。

        “拿去拿去,谁稀罕啊。”微草队长嫌弃的把照片翻了出来。

        然后顺便看了一眼。

       下一秒,方士谦的“女朋友”照片就被王杰希撕了还踩。

       看着地上被自己踩的面目全非的被方士谦p成长头发的自己觉得很解气。

      “好无趣啊你,太残忍了,连自己都不放过。”

       路过的楚云秀和苏沐橙一脸震惊的听见了这句话。

       并且看见了正把方士谦摁地上的王杰希。
       
        

 
  
      

评论(5)
热度(34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