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证我

【方王】国家队的专业外交毒奶 6

“英雄,别打脸,OK?”方士谦捂住脸叫唤,“那边的两个美女,有人要猥琐民男呐!救命啊!”

下一秒,苏沐橙和楚云秀就拿出了手机拍下了被王杰希一巴掌头朝下的方士谦。

前辈,土好吃不?

王杰希高傲的踩着脚踏车扬长而去,顺便思考了一下要不要给崽子们上一趟生命安全课,顺便加强一下微草的警戒设备。

这什么年头啥玩意儿都能闯本王的微草了,简直无法无天。

王杰希还考虑了一下要不要在微草训练室门口贴个类似通缉令的危险分子警示牌。

第一个贴叶修,第二个贴黄少天,第三个贴方士谦。

嗯,可以的。

只是怕影响微草队容。

毕竟这三个人的头像出现在微草内部有点毁本王的大本营帅气逼人的形象。

被出来看热闹不嫌事大的黄少天嘲笑以后的方士谦现在脸肿的坐在车里不耐烦的敲着方向盘看着外面堵的一逼的大马路。

这一小时五厘米的时速,方士谦觉得自己今天可能要露宿街头了。

“老方!”旁边骑着自行车路过他车子的张佳乐拍着他的车窗。

方士谦放下了窗子。

“你不是在微草呆了这么多年嘛?这个时间段在北京你居然还要开车你是不是傻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张佳乐骑着车欢脱的向义斩奔去了。

好气哦,但是我骂不到他。

后来堵了半个小时还没把车开出大门的方士谦任命了。

他打了个电话叫袁泊清骑车来接他。

“你想想我们师徒二人,夕阳西下,哼着小曲,我搂你你掌车…多美好,是吧!”

“师傅饶了我吧……”袁泊清在王杰希的注视下颤抖着接电话。

“前辈你还是老老实实在大门口蹲一晚上吧。”王杰希好心好意的劝说。

对不起,你通话的方士谦挂了你的电话。

方士谦就真的蹲门口了。

“小伙子啊,来我这蹲吧,暖和。”门卫大爷很担心这个好像是国家队的小伙子。

“谢谢了大爷,我不冷”方士谦赌气一样委屈的蹲在地上,“我就蹲着,让王杰希良心收到谴责,让他心疼。”

大爷不是很懂你,于是去旁边抽回烟。

而且你哪里来的自信觉得王杰希会心疼你。

不过……半个小时后,方士谦哭丧着脸扑进了来接他的王杰希的怀里。

“小队长我就知道你舍不得我的。”






是啊,你们要的方王开车

虽然是自行车

可把我得意坏了我叉会腰

评论(9)
热度(3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