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证我

【方王】国家队的专业外交毒奶 7

这章方王继续骑自行车
你们不要说我没有写车
我写了
还是王杰希在前方士谦在后呢
————————————————————————



“鼻涕别擦我身上,谢谢前辈。”王杰希推开了他,“我其实很嫌弃你的。”

“不不不我错了!”方士谦现在拿人手短吃人嘴短用人只能低声下气的拉着王大爷给他请罪,“小队长你看也不能让你白忙活一场吧。”

“是啊。”王杰希若有所思的点点头,“我干脆把你送回机场打包吧。 ”

你认真的吗……方士谦惊恐的看着准备绑他的王杰希。

但是方士谦毕竟是联盟老流氓。心狠手辣而且手法高端。

王杰希最后输给了方士谦的强行妩媚,就演变成了王杰希骑着单车在风中凌乱,而背后的方士谦一脸少女的搂着他的腰还唱歌。
“让我们红尘作伴活的潇潇洒洒,策马奔腾哎嘿王杰希驾!”

“我告诉你如果我今天被媒体发现了还拍了照,我第一个砍的人就是你。”
再这样本王一脚把你踹下去。

“小队长,你对话框是不是放反了啊?”心地善良的方士谦提醒了一下刚刚的台词放错了的王杰希。

“闭嘴。”王杰希开始怀疑他后面坐的到底是方士谦还是黄少天。

反正也没有多大区别,都是讨人厌 。

本来一路上方士谦要这么瞎折腾一会王杰希还是能忍一会的。
后来方士谦还是在微草门口被踹了下去。

原因很简单,王杰希觉得方士谦从国外回来越来越不要脸了。

“方士谦!”王杰希的大小眼扭曲极了,不知道应该是厌恶还是吃惊的看着他连连后退,“前辈你很过分。”

“哪里?小队长只是你太敏感了……哎呀你下手再重一点我这老骨头真是……”犯罪嫌疑人方完全没有一点自觉,“不就是想看看杰希最近几年是不是瘦了,哎呀你背后肉都没了磕手呢。”

“这是你把手伸我衣服里的理由?”王杰希恼怒的瞪着方士谦,他到现在还觉得方士谦刚刚摸过的地方烧的火辣辣的。

“以前还不是两个人一起…那个时候我还给你搓澡呢。”方士谦不以为然的怂怂肩,“怎么了,你又不是女人,那么敏感啊。”

“我现在都是自己洗的……”王杰希乖巧的回答。
嗯,哪里不对……

“方士谦!这两者根本不一样好吗!”

“怎么个不一样法?”方士谦嘿嘿笑着坐在地上看。

“你继续坐地上吧。”

王杰希转过身离开,又继续留方士谦一个人在门口吹风。
北京的天气真好,这天居然是黄色的。方士谦坐地上开始后悔为什么刚刚要去刺激王杰希那个刺猬。

一分钟后,王杰希又出来接他。
“你不嫌丢人?”王杰希拉他起来的时候在他耳边嘀咕,“为什么不自己起来。”

“嘿嘿嘿。”方士谦乘机搂着王杰希的脖子,“刚刚被小队长推下去现在腰闪了,要不小队长你抱我进去吧。”

王杰希觉得自己青筋暴起,下一秒又想把方士谦扔下去。
冷静冷静,为了国家队。

其实说完这句话的方士谦冷汗直冒,下意识心里想的话本来知道不该说可是看到王杰希就是忍不住要调戏一会。
当他以为又要被王杰希丢地上的时候,王杰希却只是一声不吭的扶着他。

“哇,小队长,你居然不扔我!”

“你再多说一句我就把你扔下去。”

“那抱抱可以不。”

“方前辈。”王杰希的大小眼打量着方士谦,“你起码有两百斤。”

“放屁!老子只有一百二!”王杰希心情很好的看着被压倒一局的方士谦气急败坏的吼着。

评论(12)
热度(30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