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证我

【方王】国家队的专业外交毒奶 9

“师傅啊,你说说你干嘛想不开去惹队长。”

“他大小眼要气一气才会正常。”方士谦给袁泊清了一个你太年轻,不懂的眼神。

难道你就是传说中的欠揍啊?长见识长见识。

自从方士谦退役后,袁泊清已经几百年没有见过王杰希向今天这样忙里忙外了,结果当事人回来居然吃了还带撩把人的。

袁泊清好心疼队长啊,为什么师傅去了一趟英国变得这么煞笔啊。

额,从意义上……好像也没有变过。

“徒徒啊,我记得我提前不是说好的睡你房间吗……”方士谦抬头看了一眼门牌号。

“哎…”袁泊清恨铁不成钢的看着他,“都不敢跟你说,队长听说你要回来,提前几天就招呼我们把他房间里的那个空床又给你收拾好了。”

“你不知道队长现在简直懒癌晚期,居然还要收拾房间。”

袁泊清回忆起当时王杰希得意的样子仿佛就像是中了大奖。

“那天队长来来回回扫地把柳非都吓得操作失误了五次。”

王杰希?给我收拾房间?方士谦觉得自己开心的要放烟花了。
不过喜出望外也不敢乐极生悲。

听见微草全员上上下下为了他忙前忙后的方士谦又有点内疚:“早知道这么麻烦你们…我就应该和国家队大部队一起住酒店了。”
“别啊师傅,我们都很喜欢你回来的。”袁泊清帮他把行李都放下。
“你别看队长摆出一脸无所谓。”袁泊清左右看了看,“全都是队长一个人收拾的,你给经理打电话的时候,队长还私底下生气你为什么不打给他。”

“他知道你回来后特别激动。那天下午在房间里扯着我来来回回转圈圈,一会问我这样摆对不对,以前是这样的不。”

“可把新来的几个小队员吓得。他们以为队长受刺激了。”

“你也别计较队长生你气,那只是给你装装样子,毕竟……”袁泊清叹了口气,“我不知道该不该说。”

“说吧。”方士谦沉默了一会,摸了摸床上的毯子。

“师傅你当年走的……确实也有点不负责。”

“队长在你走后,恰好又是转型期。”

“那段时间队长的话比周泽楷的还少,可能你还不认识周泽楷吧,就是那个……”

“行了行了,这个我知道。”方士谦心虚的转过身,“我又不是真的去世外桃源了……”

“泊清你去训练吧,我自己来就好。”他把袁泊清推出了房间。

然后方士谦就模仿着记忆里的王杰希,一步步在房间里转圈,一会这看看,那边摸摸。

他走到窗前摸了摸当年他养的草。

“春天啊!”方士谦咂咂嘴。

本来应该全死了,却被王杰希力挽狂澜挽救过来。

方士谦后退了几步,整个房间的全景罗列在他面前。

一切和他那天下午走的时候一样,甚至当年年少轻狂为了嘲笑王杰希的大小眼画在墙上的王不留行王杰希也保留着。唯独不同的是左墙角当年和王杰希掐架时撞坏的桌子早就已经换了。

“对不起…”方士谦喃喃道。

“你不觉得很晚了吗……”王杰希站在门后轻幽幽的说。





谢谢各位一直支持(๑•̀ㅂ•́)و✧,接下来会继续努力,这章相对于方王的转折点啦我到底是决定要虐还要一直甜
下去呢。

别想了,方士谦和王杰希是不可能虐的起来的。

评论(8)
热度(30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