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证我

【方王】国家队的专业外交毒奶 10

卧槽王杰希你走路都不带声音???好不容易正经一回的方士谦被背后突如其来的声音吓得画风都变了。

“小队长你爸妈没有说过进门不敲门是不礼貌的吗?”

“这是我的房间。”王杰希面无表情的看着被吓的直接贴墙上的方士谦。

“你不去训练你来干啥?报仇吗?”方士谦谨慎的看着一步步靠近的微草大队长,如果王杰希上来就是一脚他应该怎么躲。

一边想方士谦就一边往旁边闪,结果还没下一步的考虑就直接被王杰希服服帖帖的给按在了床上坐好。

“我给你说我买艺不买身的,三年起步哦。”根本没有想到王杰希会这样的方士谦长出了一口气,还以为要打他结果看这架势应该只是想谈谈人生唠唠嗑啥的。
所以玩笑继续开起走。

“你安静一会行不。”王杰希皱了皱眉,低头帮方士谦顺着他乱成鸟窝的头发。

其实方士谦心里很想吐槽王杰希这个强迫症的毛病,毕竟他的发型是专门为了见王杰希搞的。

“时尚潮流,小伙子你看你脸这么帅,顶着这个发型去表白肯定美女会答应你的。”

当初就应该反应过来,王杰希又不是美女。

但是吐槽归心里,乖巧归方士谦。

方士谦就这么听话的任王杰希帮他摆弄头发,等王杰希的手离开的时候还故意蹭了蹭。
然而他的小队长意外的什么都没说。只是又帮他扣上衣领。

当年还在微草的时候方士谦就喜欢故意不扣衣领那一颗扣子。
王杰希总是不厌其烦的去给他扣上。
以至于这个不经意的动作现在如此的熟练顺手。

两个人心里都微微的颤了一下。

“小队长。”沉默了很久的方士谦开口说话了,“你觉得我们这样像不像老夫老妻?”

“闭嘴。”王杰希的视线始终停留在地上。

“小队长,你对我这么好是不是还喜欢我啊?”方士谦说这话的时候脸不红心不跳。

紧接着方士谦就被王杰希反手扣在了床边。

“王杰希你懂不懂怜香惜玉啊!”方士谦很想骂这种动不动就对他动粗的人。

“又给自己脸上贴金,你是香还是玉?”王杰希不紧不慢的活动了一下手腕。

“我错了我错了!泊清你是不是在外面啊!快来救驾救驾!”

师傅你为什么就这么作呢……袁泊清靠在门外的墙上扶额。

火锅店里面一群微草的孩子们快要饿死的时候终于看见了宛如救命恩人一样的三人组。

方士谦流着鼻血给他们打招呼。

“卧槽这个……谁给方爸递张纸啊!”

“不碍事不碍事。”方士谦一边说着一边抹了一下脸。

“……”幸好我们这里没有人晕血的。
王杰希嫌弃的接过许斌递来的纸给方士谦擦脸。

“太凶残了……”刘小别取下耳机跟一旁的柳非咬耳朵,“队长要是平时这么对我…我可能出不了道了。”

“队长。”柳非同情的看了方士谦一眼,“队长你下次下手轻点,还是别打脸了,毕竟方爸的脸还是很好看的。”

嗯嗯嗯,方士谦开心的点头,还是女儿懂我。
嗯……嗯?为什么还有下次啊。

“不碍事,他女朋友多,都是真爱。”王杰希看都懒得看一边被插刀插到想哭的方士谦。

看着他们两个是一种这样的感觉呢,总觉得被秀了一脸是怎么回事……
坐他们旁边一桌的全副武装的两个人正拿着手机交流意见,顺便在群里直播。

荣耀国家队选手群》
张佳乐:
【图片:方士谦委屈的小媳妇样儿】
【图片:王杰希给方士谦擦脸】
【图片:王杰希给方士谦挑鱼刺】
【图片:方士谦帮王杰希下菜】

“我的天!”刘小别低头看着手机被黄少天小窗刷出来的99+倍感吃惊,并且觉得亚历山大。

那个_(:з」∠)_上课期间更新时间就不日更了,改到星期二星期四更。
星期六星期天还是老样子。两天四更

评论(10)
热度(27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