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证我

【方王】国家队的专业外交毒奶 11

您的好友 
黄少天:“卧槽哈哈哈哈哈刘小别你们是在xx那家店吃饭吗哈哈哈哈哈”

黄少天:“截图:张佳乐 【图片】【图片】……”

黄少天:“哈哈哈哈哈丧心病狂啊哈哈哈哈哈看不出来王大眼和方士谦原来是这种关系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黄少天:“哈哈哈哈哈卧槽刘小别你到底在不在啊透露下呗喂喂喂,别装死啊还是你手机现在被没收了啊哈哈哈哈。”

刘小别强忍着怒火发了一连串点省略号。
“前辈,方神有女朋友。”

“那都不是事哈哈哈哈,原来你在啊,哎呀你这个小年轻,你知道些什么啊哈哈哈哈【表情包:老实巴交的王杰希两个眼睛一样大】”

“卧槽黄少!队长要是看见我就完了!”

刘小别发完这句话就悲伤的看着自己的手机从上空飞走。

可能今天他被方士谦毒奶了一口。

这运气。

GG吧。刘小别哀嚎一声给自己的手机祈福。

“小别,吃饭别玩手机。”王杰希没收的时候下意识的看了看刘小别的屏幕。

卧槽我的手机今天要是被摔了黄少天我要掐死你!刘小别捂着脸绝望的想。

紧接着就看见王杰希拿出了自己的手机。

然后他好像点开了什么群。

刘小别惊恐的发现自家队长的两个眼睛真的一样大了。

“张佳乐,孙哲平前辈,好久不见啊。”

正在拿着手机笑的丧心病狂的张佳乐手一抖手机掉汤里了。

“……王杰希,你什么时候来的!”张佳乐一脸痛心疾首的捞起来尝试着能不能再用。

“看群里发现前辈们也在着吃饭,就是想过来打个招呼。”

接着王杰希礼貌的在群里用发了条消息:张佳乐阵亡了你们别期待直播了。

“哈哈哈哈哈卧槽!”黄少天笑的一边在宾馆的床上打滚一边回复,“咋大眼你要报复我们啊?用你的大小眼表演星星射线吗哈哈哈哈哈【图片:巴拉拉杰西卡星星射线】。”

“王队冷静!”孙哲平及时拉住了王杰希。

然后事情就演变成了委屈极了的张佳乐被迫和孙哲平加入了微草大部队的集食营里。

“刚刚的照片记得给我私。”方士谦悄悄跟张佳乐咬耳朵。

“看看你那怂样,都不好意思说我认识你。”张佳乐嫌弃的给方士谦看看自己的手机,“而且现在被王杰希毁尸灭迹了。”

“你干脆帮王杰希赔我一个吧。”张佳乐翘着二郎腿看着他。

“我去上个厕所。”方士谦顾左右而言他。

去你的吧,你大爷的方士谦干脆掉厕所别回来了!你就算骗骗我也好啊!
张佳乐悲伤的觉得这个友谊也要到头了。

后来分别的时候张佳乐还没有来得及再客套几句就被方士谦塞进了车里。

“哎呀明天也要见明天再说也不急嘛。”等张佳乐被塞进去的时候方士谦左右看了看确认了王杰希听不见他们的话,“求求你张大爷别坏我事情,我今天一天都没有机会和王杰希独处一室。”

“我觉得其实希望挺渺茫的,毕竟我当时听说是时候,就很想打死你……”张佳乐给他送了一个壮士一去兮不复还的表情 。

评论(5)
热度(26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