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证我

【方王】国家队的专业外交毒奶 12

“杰希啊,你看这一身火锅味儿的要不要等会回去洗个澡啊?”
等到终于可以和小队长一起漫步于星空下的方士谦跃跃欲试。
无视掉后边还有一群崽子们的话。
无视掉没有星星的话。
无视掉这条街上人来人往密密麻麻的话。

“好啊。”王杰希几乎是没有犹豫的点了点头,顺便叮嘱了一下其他人,“火锅吃了,记得回去还要洗个澡。”
“知道了!”所有人很懂事的点点头。

“好羡慕男生有专门的集浴啊。”柳非伸了个懒腰和刘小别抱怨着,“什么时候多来些女队员可能俱乐部才会再专门修一个女生专用的。”

“别太奢侈!”刘小别惊呼,“你要知道蓝雨连妹子的头发都没有一根。”

已经和王杰希走的老远的方士谦不知道为什么心里一凉。几乎同时和喻文州挤在一起看电影的黄少天打了个喷嚏。

半个小时后方士谦觉得自己可能有算卦或者占卜的潜质

反正当天晚上所有经过或者进浴池洗澡的微草大男儿们发现了一个奇怪的画面:不知道心里啥滋味的方士谦蹲在不知道啥时候修的浴堂门口思考人生。

然后他还在怀疑到底是他套路王杰希还是王杰希套路他。

“不是……小队长。”方士谦怀疑人生的抱着木盆生无可恋的缩在池子角看着袁泊清和刘小别互相泼水游来游去,“为什么会有浴池。”

“你的日本女朋友没有带你体验过这个乐趣吗?”王杰希小心的试了试水,然后选了一个离方士谦远的地方下水。

充气的算不算……

等会!重点是不是不对!
方士谦大梦初醒:“以前不是每个房间单独配吗?”

“现在只有女生有啦,上次重新装修,经理为了省事一次性改成这个啦。”袁泊清开心的窝在池子里吃着漱口茶,“师傅啊,是不是很舒服啊?可惜你要是晚一年退也能享受到了。”
“养生。”王杰希补充到。

我靠……方士谦听见了自己心碎的声音。
很难说明到底是早退还是没能占到王杰希便宜那个更让他难过。
反正怀着如此复杂心里的方士谦彻夜难眠。

评论(5)
热度(26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