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证我

【方王】国家队的专业外交毒奶 13

一直到第二天早上所有人看见身心疲惫方士谦和神清气爽的王杰希觉得这里面有故事。

“卧槽你们两个,卧槽你们,你们你们你们!”黄少天对着憔悴的方士谦发动了幻影无形剑,并且一个仙人指路身对着方士谦吹,“老方!你在下面啊!”

“放屁,我他妈的差点被你吹上天了!”方士谦看着屏幕破口大骂。

“呸呸呸,滚滚滚滚你个弃疗耍流氓也要看看对象是谁看我不砍死你砍死你砍死你你你别跑啊!”黄少天一边叨逼叨一边操纵着夜雨声烦打出了三段斩。

“到底是谁耍流氓啊就因为你脑子里天天都想着啥才会误会!”

“吃我一剑!”

一旁的张佳乐一直给黄少天使眼色。
叫你问他的话呢!张佳乐挤眉弄眼。
我不是问了吗!黄少天翻了个白眼。
你们这他妈是在扯蛋吧!张佳乐的好奇心急的想掐死黄少天。

方士谦看着两个人眉目传情考虑着要不要给喻队说一声。
毕竟训练事情谈恋爱这种事情不是很好。
特别是在我还没有秀恩爱的前题下。

“张佳乐前辈还没有休息完呢?”说心脏喻文州到。

“唉我就去。”
方士谦和喻文州交流了一个眼神。
干的漂亮兄弟。
没关系,谢谢照顾少天了。

“呸呸呸不是我刚刚问你你昨天晚上和王杰希干啥了你们两个?你该不会被他压了吧!”
“滚蛋。”方士谦抡起十字架就去砸黄少天。

上午两个小时训练完了就到了看视频的时间,一群人认认真真的分完资料看完解析就开始兴奋的叽叽喳喳起了刚刚的日本队的队员。
毕竟日本队的女队员还真是少见的多。
俗话说三五成群,别人有七个。

“靠靠靠靠!太奢侈了吧我说!”在欣赏之余黄少天心疼到无法呼吸。

“我说你们才不知好歹。”方锐急忙拍马屁,“看看我们这边的,数量算个屁,质量才是关键。”
苏沐橙和楚云秀点点头。

“毕竟黄少是蓝雨出来的~多多包容一下嘛。”张佳乐幸灾乐祸的用胳膊肘撞了撞方锐。
“心疼死了。”李轩也凑过来看热闹。

“啊啊啊啊啊?你们是不是要打一架啊打一架啊!”
“真人jjc还是可以的。”方锐真诚的看着黄少天。
黄少天打量了一下看过来的五个人觉得自己怂是很理智的,并不是没胆。

“但是这个魔道学者真的也很可爱。”唐昊很认真的看着屏幕。
“咦!魔道?”
“哪呢哪呢我看看我看看!”黄少天立马转移话题并且宛如发现新大陆一样的激动。

“哟?魔道?”叶修笑着问方士谦,“我记得没错的话,方士谦你是不是有个日本的小女友是魔道学者啊?”然而说这话的时候眼睛一直盯着王杰希。

评论(11)
热度(23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