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证我

【方王】国家队的专业外交毒奶 14


“看我干吗?”王杰希很不给面子的瞪了回去。
“觉得你的大小在告诉我你很感兴趣嘛……”叶修比划了一下右眼,“炯炯有神。”

“滚。”王杰希没好气的转过头,末了又加一句,“他女朋友关我什么事。”

所有人听见这句带语气的话饶有兴趣的带着看热闹的心情都转过来看着他们两个。

“我记得有些人上次不是这么说的。”叶修挑衅一样居高临下的看着座位上的王杰希。

“上次?哪个上次?”王杰希微微垂下眼睛,根本不去注意叶修的举动。

方士谦没有料到叶修和王杰希还来这一出,顿时尴尬到想找个缝钻进去。

“天你还真的有女朋友啊!我还以为是开玩笑的!”张佳乐捂着心口指着方士谦。

“说好的一起光棍到老,你却找了个漂亮的小娇妻。”黄少天捂着眼睛表示不想看见方士谦脱单的猥琐样。

“八字没有一撇!”方士谦开始嚷嚷,“我只是说是魔道学者!又不是她!按你们的说法是不是全日本的魔道学者都是我女朋友啊。”

“卧槽,老方你口味 这 么 大!”叶修故意咬重了后面的几个音,“变态啊。”

方士谦特别想对天嚎哭。
你们心脏,欺负一个手无缚鸡之力的奶你们的良心不会痛吗。

不会啊,那是啥。

“吃饭吗?”周泽楷冷不丁冒了出来。
所有人抬头看了一下墙上的挂钟。
前一秒还在三人转的方锐张佳乐黄少天,下一秒起身已经不见了。
窗前的孙翔报道说窗户边能看见食堂门口有三个人影。

“好了好了不欺负你了,吃饭吃饭。”叶修大手一挥,豪气的指着食堂的方向,结果回头发现只有他一个人还留在训练室里了,“我去,你们这群人……”

“你们刚刚把老叶一个人丢训练室了?”黄少天一边忙着吃饭一边忙着跟喻文州搭话。
“少天慢点,没人和你抢。”喻文州把汤推过去。

“你好意思说我们?”唐昊鄙视的看着他。

“唐昊你个小辈怎么和前辈说话呢!”方锐见缝插针一针见血。

“黄少天你这都第几碗了?过分了啊。”已经吃完的张佳乐嫌弃的指指点点。

“你看叶修都快吃完了你还在吃。”

一边吃饭没空搭理他们的叶修根本不想说话。

“不如我们再来谈谈刚刚的话题吧?”楚云秀和苏沐橙也吃完饭漫步了过来,选了个离方士谦很近的地方坐下,“方前辈也好给我们讲讲日本队的情况呗。”

“这……”方士谦哑巴吃黄连,“刚刚你们不是也看了资料吗。”

“资料哪里够啊?”方锐眉飞色舞的,“敌人的内部情况了解是越多越好嘛。”

“我先上去了。”王杰希起身给想过来听情报的张新杰和肖时钦腾位置,“你们慢慢聊。”

“唉大眼别走啊?魔道学者唉你不多了解一下对手吗?”叶修喝汤的档儿也不想放过王杰希。

“不用了,方前辈现在住微草,有的是时间跟我讲。”王杰希很傲气的说。

评论(7)
热度(22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