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证我

【方王】国家队的专业外交毒奶 16

“瞧瞧你现在是个什么样子,我以为你起码能成熟一点 。”王杰希努力忍了忍,但是很失败,他在方士谦面前就是不想装,就是不想忍。

就是想和他闹别扭,就是想要他难堪。

“你管的宽,你是我谁?”方士谦不甘示弱的怼了上去。

“我..你...”王杰希被这句话噎到,“方士谦你是不是皮痒。”

“嚯哟我告诉你,那种女装照我起码有一打!”方士谦继续乘胜追击。

“你……”

情商太低了!还以为这人从国外回来会有点出息!

太气人了。王杰希愤愤不平。而且越想越委屈。

话一出口就后悔但是依旧习惯性的想怼王杰希的方士谦内心既无奈又沧桑并且莫名其妙有点爽。

但是看着王杰希别过脸不理人了后感到惊慌。

“你……”王杰希你了半天没有憋出下文。

“那个……小队长?”方士谦凑过去哄哄,“小队长我开玩笑的。”

“你别过来。”王杰希把脸埋进沙发旁边的靠枕上面,“离我远点。”

“对不起对不起我错了我错了,小队长消消气消消气。”方士谦依旧不依不饶的凑过去。

“说了别过来。”王杰希推开方士谦来拉他的手。

“怎么了?别扭了?”方士谦干脆坐他旁边看着他。

“没有。”王杰希转个身不让他看。

“那你抬头呗。你这样就和我表姐当年和她男朋友闹别扭的时候一模一样。”方士谦循序渐进的威逼利诱。一边用自以为温柔的声音哄着一边去拉王杰希的手。

也没有闹多久,后来方士谦耐心用完了就直接去掰。

让他想不到的是露出脸的王杰希眼眶红红的还吸了吸鼻子。

“小队长,你这样……”方士谦吃了一惊。

“闭嘴吧你。”王杰希抹了抹眼睛。

然而门口两个捂住嘴话都不敢说两个干脆十分默契的搬了两个小凳子直接坐下来听了。

虽然不是很清楚,但是也比没有什么好。
毕竟有些八卦不听白不听。

后来的肖时钦和张新杰等人也加入了队伍。

本来吧,大家都觉得,这件事情你不说我不说里面互相揭老底的方士谦和王杰希也绝对不会知道。

但是他们有黄少天。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们这在干什么啊哈哈哈哈哈演戏吗哈哈哈哈?开大会吗哈哈哈哈加我一个怎么样……唔!”

周泽楷唐昊和方锐扑上来的动作很快,但是很不幸,毕竟黄少天的嘴速无人能敌。

“……”
“……”

训练室里面的两个人突然一惊。

然后归于寂静。

评论(10)
热度(25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