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证我

【方王】养成失败

三百粉点文 @时尽 ooc严重
好吧好吧强行结尾的不自然因为我也不知道怎么写了xx

1.王杰希是刚当上微草魔法学院的老大。林杰老师走之前把全部微草都送给了他,挥了挥衣袖,还留给王杰希一个熊孩子。

2.这么说方士谦其实也有点不对,再怎么说别人也是那个什么微草无所不能的治疗是不是?毕竟还是个孩子没毛病。
庸俗,不以貌取人懂不懂,不然你看看这个眼睛不一样大的。方士谦幸灾乐祸的和张佳乐小友咬耳朵。

3.方士谦觉得,年龄不是问题,我比你先来这里,我给林杰当徒弟的时间比你早,我地位就比你高,你就该喊我一声小师哥。

4.王杰希有时候看着这个比自己矮上一大截还没有到着急腰间的小师哥一个头两个大,他得让着方士谦。
第一个原因是因为方士谦其实很小,第二个王杰希觉得他说的有道理,按入门来说方士谦确实辈分比他高。

5.方士谦一直很不爽王杰希,他觉得只从有了王杰希这个混蛋本应该是专属自己的爱简直就被王杰希给抢了一半,特别是在林杰决定把微草交给王杰希的时候。

6.“我不同意!”方士谦急的发抖,“你不能走。”
“好好和杰希相处怎么样?”林杰笑着半蹲在方士谦的旁边揉了揉他软软的头发,“如果我真的走了呢?”
“不好——”方士谦拖着奶气的声音毫不犹豫的说。

7.后来林杰就真的走了,方士谦找了个没人的地方悄悄哭了很久,一边哭一边还偷偷摸摸的来回张望看看有没有人。最后哭的气都喘不上来,抽抽哒哒的,哭的睡着在了那里。
躲在墙角看见一切的王杰希决定装傻。
方士谦醒的时候觉得这床真舒服。

8.“如果不是因为你是个成年人我告诉你!”方士谦插着腰指着比他高一倍的男人的鼻子,“可能这个位置还不知道谁的。”
“呸,你要是敢仗着权威欺负我我就放生你。”方士谦气势汹汹的威胁王杰希。
“哦。”王杰希端过方士谦的饭,面无表情的一勺一勺送方士谦嘴里。
“还有喝汤。”方士谦含糊不清的闹.

9.王杰希每天悄悄跟在方士谦后面免得他又惹出什么事,这段时间各个地方的猫头鹰挤满了房间,到处是鸟毛,全是告状方士谦的。
xxx:方士谦今天又拿十字架烧我们乐乐花啦。
xxx:方士谦今天烧黄少天啦
xxx:方士谦今天手撕皇风啦
“你说你明明是学医的。”王杰希拿着一叠状纸给方士谦看,“为什么这么喜欢去单挑。”
“学医救不了微草。”方士谦扬着头哼了一声接着去看手里的十字架是怎么喷火的。

10.“喂。”方士谦扯了扯帮他善后忙里忙外的王杰希,“谢谢哦。”
“没关系。”王杰希揉了揉他的头。

11.被揉头的方士谦愣了一会,脸红着跑开了,一个人关在屋子里想了很久,从此第二天他们两个莫名其妙就变得很好,到哪里都有方士谦躲在王杰希斗篷里这里看看那里摸摸。
到哪里哪怕是有个耗子在王杰希面前小小的方士谦总要紧张的护在王杰希前面。
“大胆妖孽,吃我神圣之火!”

12.修整的日子里王杰希觉得方士谦慢慢的在长大。毕竟现在的小伙子快要比他高了。

13.王杰希十几年没有变的脸真是让方士谦又嫉妒还渴望,毕竟他也想多陪陪王杰希。

14.“你这么又去打架了?”王杰希头疼的看着现在这个步入叛逆期的少年。
“你是我爸啊你管我?”
后来被王杰希操起扫把对着屁股一顿打还被关了小黑屋的方士谦气的一周没有理王杰希。

15.方士谦成年礼的时候也到了可以收徒弟的时候了。方士谦是少年天才的典范,争先恐后想要把他捧成神人,争先恐后的想要学到方士谦的所有秘密。

16.最后方士谦挑了一个和当年林杰离开微草时与他年龄相仿的袁泊清。
“从今天起我就是你的爸爸啦!”方士谦开心的举起小小的袁泊清。
“额?为什么。”王杰希问。
“一日为师终身为父。”方士谦回答。
“那这是妈妈?”袁泊清偏着头想了想,指了指王杰希。
“……”王杰希觉得这孩子骨子里和方士谦一样恶劣。

17.十八岁的方士谦和八岁的袁泊清每天手拉手一起在学院里游荡已经是校园每天都有的风景,方士谦还学着王杰希当年给他喂饭那样照顾袁泊清。
“师傅,我可以自己来的。”
“莫开腔。”方士谦硬着头皮再给袁泊清塞了一嘴。
旁边的王杰希看了宛如郑轩。

18.所以在方士谦的悉心照料下,袁泊清终于也能跟在微草后面出战了。被方士谦一手带出来的袁泊清虽然不如方士谦手法毒辣却也能像模像样。

19.方士谦把东西收拾好一个人背着包在一个晚上溜走了,溜走的时候留下了个条子:为父觉得你可以出师了,我要去环游世界找林杰啦!

20.第二天,十三岁的袁泊清拽着纸条扑倒王杰希怀里哭的像当年林杰走的时候的方士谦一模一样。
王杰希觉得可能要被方士谦气到老十岁。

21.方士谦走的时候步履轻盈,在微草大森林里开心的漫步。完全忘记了自己到底要干什么了。直到追上来的王杰希一扫把招呼在他脸上。
“滚回来。”王杰希居高临下的看着他。
“哼!”方士谦揉揉鼻子表示抗议。
“袁泊清哭了一天了。”
“不是还有妈妈嘛。”

22.“你是不是又皮痒了,占便宜到我身上了?”

“不是你自己也没反对我吗?”方士谦强调了一下,“你看我们老夫老妻这么多年了。”

“没大没小。”王杰希努力回忆了一下16段好像真的没有反驳。

23.后来方士谦是被王杰希捆在扫把上拖回去的。
“院长啊。”方士谦试图交涉,“你喜欢我就应该对我温柔点。”
“何以见得。”王杰希皱皱眉,“我为什么都不知道。”
“太简单啦!因为我喜欢你嘛。”方士谦继续交涉。
“你神经病吧。”王杰希想把方士谦丢下去,可能这个距离应该能摔死。

24.“我说真的,你要是不喜欢我你干嘛这么操心我。”
因为你他妈的太让人操心了,整个微草就你最让人操心。就你能搞事。
王杰希是这么想的,但是看着方士谦委屈的小眼神还是换了个开玩笑的说法。
“一日夫妻百日恩。”王杰希自己差点没忍住从扫把上滚下来。

25.“哇,太棒啦!”方士谦在风中尖叫,“太棒了!院长我们回去就结婚吧。”

26.等等……从哪里开始不对的。
王杰希被这句话惊的手抖。

27.“方士谦你脑回路有问题哦。”
“没有啊你看。”方士谦掰着指头给他数,“我从八岁那年就喜欢你啦。”
“我不是也喜欢我吗,很门当户对哦。”
王杰希想告诉他这个词不是这么用的。

28.“你要是不想要婚礼我们可以省略步骤直接上床啊。”方士谦依旧很开心,“我很早很早就在想,我一定有一天能把你压在身——”
王杰希把他丢出了扫把。

29.落到树上的方士谦挠了挠头发,虽然自己这个计划很猥琐,但是现在至少有机会逃走了。
在王杰希下来找他前方士谦摸到了提前一个月准备好的秘密通道。

30方士谦真的失踪了。全微草上下一片混乱,王杰希更忙了。但是袁泊清很懂事。这让王杰希觉得很欣慰。

31.一直到高英杰的到来,一个人的王杰希终于能轻松一会啦。
终于有时间去想当年没有空想的事情。
轻松下来的王杰希每天在办公室踱步,开始琢磨方士谦到底去哪了。
但是只要一想到这个人就开始回忆以前的事,于是王杰希有时会莫名开始笑。
有时会看着袁泊清开始笑。
袁泊清觉得莫名其妙。

32.王杰希开始突发奇想要不要也来次失踪然后去找他。
其实怪想他的。再怎么说也是自己带大的崽。

33.方士谦突然有一天回来了。垂头丧气的。
微草一群后辈好奇的围在王杰希的办公室门口贴着墙听。
“林杰老师把我赶出来了。”方士谦低着头看着自己的脚尖。
“哦。”王杰希心里小开心。

34.“怎么说?”
“他说我娶不到你就别见他。”方士继续很难过。
该配合你演出的我给了你一扫把。王杰希揪着方士谦的耳朵:“正经点行不行?”
“疼死了!家暴啊!”

35.后来两个人还是在一起了。袁泊清觉得很不可思议。
“你们不是早就是夫妻了吗?”

36.不过王杰希每天被方士谦压在身下的时候还是会纠结他这算不算被轻薄了。
“你说真的,你什么时候喜欢上我的?”方士谦问。
“你不是知道吗?”王杰希答。

37.失策啊失策,躺在床上腰酸背痛的王杰希想,这绝对是养成失败了吧是吧是吧,自己养大的崽居然学会了爬自己的床。

评论(7)
热度(2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