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证我

【方王】国家队的专业外交毒奶 18

国家队的人一直在外面煎熬到两点才陆陆续续的摸了进来。

“干啥去了?这么晚才回来呢。”方士谦开门就看见叶修叼着烟头双手插着兜。

“啧,还能干啥呀,熟悉熟悉环境是不是?”叶修拍拍他的肩膀,“借过一下。”

方士谦又气又好笑的叉腰正整理台词想要教训他,结果叶修真的直接从他旁边侧身溜进去了。
其他人也跟在后面一个个学着叶修重复拍肩的动作,末了黄少天还加一句,“记得请吃饭啊。”

“唷,大眼在干啥呢?”溜进去的叶修立马凑到王杰希旁边。

“和高英杰打指导赛!你干啥呢离他远点远点,图谋不轨。”王杰希抬头正准备张嘴就被撵过来的方士谦挡了回去,看着叶修和方士谦挤眉弄眼的样子王杰希心里默默发笑。

两个人是小学生嘛。

训练继续在这种环境下开始,打闹过去的很快,键盘与指尖敲击的声音倒是随着太阳的节奏一直高速运转。
这种状态一直到方士谦这里有了新的进展。

“我去...”叶修和方士谦是同时喊出来的。两个人紧张的盯着屏幕惹的国家队的其他人都探头过来想看看究竟。

“去去去,训练你们的。”叶修摆摆手阻止了想要过来的孙翔。

“我去,什么情况。”方士谦推了推鼠标,“全是升级的。”

“这几天全要弄齐了?”叶修浏览着列表上的清单。
“废话吗这不是。”

“能猜到是什么职业的?”叶修皱着眉摸了摸口袋里的烟盒。

“应该是给lili的,英国队的枪炮师。”

“八九不离十。”叶修点点头,“技能点和提升侧重点明显是远程的。”

“升级的重点就在这里。”方士谦兴奋的跳起来,“lili早期以前对于物理攻击毕竟重视,输出很强硬啊,看样子是想这个赛季换个打发。”

“有新意。”叶修诚恳的翻了翻列表的东西,“可惜落我们手里了。”

“我告诉你别想在我这打心思……”方士谦默默地把页面收起来,“做人要有原则。”

“多少级了?”黄少天探头。

“八十吧。”

哦。
等等!
八十级?!

好多人听了这话都坐不住了,八十级是个啥概念?
只要你稍微对荣耀有一点点了解对人都知道这银武都厉害,中国荣耀刚刚突破七十五级大关,欧洲现在居然已经有突破八十级都银武出现。

“EGA目前已经有两个了,如果这个成功,就三个。”

“成功的可能性大吗?”

“只要你别打主意。”方士谦拍了拍叶修抢卡的手,深情脉脉的掐了一下他。

得了,一个不说,还来三个。

在座的又不是刚刚开始接触荣耀都菜鸟,谁心里都清楚是个什么情况。
现在大家的气氛突然很明显的沉重下去。
“干嘛?”方士谦瞪了一眼偷偷摸摸锲而不舍来拿显卡的叶修,“我话还没说完。”

“EGA开办了两季,冠军都是英国队,这也是今天我要讲的重点。”方士谦敲了敲桌子,“都过来听听。”

“英国队关于这次赛季的设计也不难看出来的,客观原因上我们在技术这里确实差点,但是压力也不要太大。”

“英国队为什么会在这么短的时间里还要加急银武升级确实让人很吃惊,但是因为有前例所以也不是不可能的事,运气好的话,你们可能过半个月就能看见了。”

“现在所有的八十级的全在英国队里。”方士谦斜眼看了一眼叶修,“知道为什么这么着急吗?他们为了对付你的散人下了很大功夫。”

“嗯。”叶修严肃的点点头,“可惜了我不上场的。”

方士谦简直懒得搭理他。

“不过压力也别太大,他们也就是武器有优势,我们完全可以从战术和技术上面打垮他们。”叶修继续接着话,“都是顶尖高手,怂什么。”

x那个,EGA是欧洲荣耀联赛 Europe glory association的简称
私设的宛如欧洲杯那个样子x

评论(10)
热度(19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