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证我

【方王】国家队的专业外交毒奶 19


“不错不错,气氛很好。”叶修满意的点头,“今天先到这,明天继续。”

“好耶!”苏沐橙满意的长叹一声,“好累啊。”

“多适应适应就好啦,你也要注意劳逸结合啊。”楚云秀收拾东西路过的时候戳了戳苏沐橙的脸。

方士谦左看看右看看整理起资料相当的熟练麻利的一群人,无所事事的从这边晃荡到另一边。

他厚着脸一直跟在王杰希身后,也不帮忙收拾,就手揣兜里一直在桌边看王杰希。

王杰希被盯的不耐烦,抬手一个文件夹丢了过去:“站着干嘛,过来帮我。”

“自己动手,丰衣足食。凭什么要我帮。”方士谦吐了吐舌头,弯腰捡起了那本被王杰希摔的乱七八糟的战术表。

“拿来吧。”他笑嘻嘻的伸手过去接王杰希手里的袋子,“我来提。”

王杰希也不推迟 心安理得的把所有东西都丢给了他。

方士谦很是心满意足的围着王杰希走了几步,就像是小孩子在炫耀战利品一样。

和他一起路过叶修的时候,方士谦故意用肩碰了碰叶修。

“明天见。”叶修和他交换了一个眼神。

从训练室出来一直到进了电梯王杰希全程紧紧抿着嘴,一会奇怪的抬头看看方士谦,一副欲言又止的样子,一会又假装很专心的盯着脚尖,仿佛要把地板看出个洞。

方士谦瞧着他这莫名其妙的样子也不急,安安静静的跟着他后面提着东西。

一直到启动车,车都平平稳稳的靠着自动驾驶模式上了道,方士谦才转过头去:“怎么啦?有什么事情吗?”

其实王杰希从刚刚开始就在考虑,从第一天方士谦回来到现在,几乎每秒都有新的疑惑在不断的跳出,就比如刚刚很巧的看见了方士谦撞叶修的时候悄悄给叶修手里塞了什么东西。

以及最近方士谦和叶修交往太密切了等等……

“你们什么时候关系变得这么好了?”如果王杰希没有记错,当年方士谦在微草发明的每日必骂叶修活动,尽管除了被硬拉过去的袁泊清,几乎没有人的一个项目,本人倒是从来不缺席,并且出勤率很高。

“和谁?”

方士谦你就明知故问吧。王杰希尽量让自己表现的很不在意的低头很走心的翻着刘小别发来的短信。

小鳖:队长,今天晚上和方神回来吗?

你们的爸爸:输入中……

“你和叶修。”王杰希一边说着一边删掉了刚刚输入进去的“要回来。”

你们的爸爸:不回。

“啊?就这样咯?”方士谦愣了愣,“就问这个?还以为多大点事情。”

“那你刚刚给他什么了?”

“不是?我说……”方士谦似笑非笑的凑过去,“你这会不会管的太宽了。”

“你看看……”在等王杰希大小眼瞪他之前方士谦又赶紧解释,“我前段时间问你你又不答应,你现在反过来又来管我是不是就很没有理了?”

“不过如果答应了再说这些就很合理了是不是?”方士谦继续说。

是啊……王杰希觉得他说的很有理。

“只是没有想到王杰希你居然这么记仇。”方士谦半开玩笑的躺在车座上。

“既然你已经说到这个地步,我还怎么办,难道要我傻兮兮的还要很没有尊严的求您厚爱。”

“显得我脸太厚了,也让你不开心是吧。”

放屁,王杰希在心里骂,那你干嘛突然跑回来缠着我。

“不如我们复合吧。”方士谦突然拉起王杰希的手。

评论(8)
热度(22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