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证我

【方王】国家队的专业外交毒奶 20

本来过去的事情王杰希也没有太刻意去忘记也没有刻意去想。随着时间的变化能淡就淡了。

原来是觉得可能他和方士谦真的只是过路人,这样的结局已经很满意了。

但是王杰希梦还没有醒,方士谦又突然回来了,给快要熄灭的火星子放了一锅油。

你还喜欢他吗?王杰希扪心自问。

说不喜欢是假的,不然为什么这么在意他和谁交往。

那为什么不快点答应他啊?

王杰希想起了方士谦当年退役之前的半年时间。

那时两个人关系因为方士谦的一句话最终降到了冰点。

他半年前就已经开始打算退役了,并不是什么功成名就功成圆满引咎辞职。

方士谦亲自打点好了一切,看起来是那么的合理,他亲自培养的袁泊清在最后一年申请到了牧师职业。

选好了接班人,高枕无忧自以为可以放手的方士谦开心的问王杰希这下我们可以去国外结婚啦!

“你也跟我走吧。”方士谦很期待的看着王杰希。

王杰希从来没有觉得方士谦这个人可以说起风就能雨到这种地步。在他眼里,方士谦的举措完全可以归为不负责任并且异想天开。

情侣之间难免有些磕磕碰碰,方士谦的任性加上王杰希的纵容往往能够化险为夷。但是这次王杰希发觉方士谦是动真格的时候一点也没有退步。

一个平时宽容大度的人终于被冲破底线是怎么样的?本来是一件看起来不痛不痒的小事情,因为平时量变积累起来的埋怨彻底质变了。

最后离开的时候方士谦宛如看待仇人一样看着王杰希。

这个程度的眼神,王杰希不是没有见过,那是在林杰退役的时候。

“现在你们关系状态怎么回事,如果不及时调整可能会影响比赛的啊!”经理单独找方士谦谈话,王杰希躲在门背后听。

“这事好不了了…”他看见方士谦把队服丢在经理桌上,“这个赛季再拿个冠军,反正都安排好了,我退役吧。”

方士谦冲出去的时候王杰希拉住了他。方士谦只是错愕了一秒,下一秒就用肩狠狠的撞了王杰希一下。

“别走。”王杰希被撞的后退了几步,但是手依旧紧紧的拽着方士谦的衣角,年轻气盛的自己低下头求合。

“分手吧。”方士谦转身就再也没有回过头。

王杰希一直站着原地发愣,过了好久好久,不知道什么时候不成熟的眼泪把衣领全部沁透了。

“别走,不要分。”从来稳重的王杰希哭的一发不可收拾。

平时的压力也好,因为方士谦也好,所有的苦楚一下子全部宣泄了出来。

找了他很久的邓复生握着他冰沁的手把衣服披在他身上:“干嘛不答应他。”

王杰希还是摇头。

评论(27)
热度(23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