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证我

【方王】可能你需要治疗

自己觉得写的莫名其妙xx
注意避雷xx虽然我也不知道雷是什么xxxxx
谢谢大家赏脸看

1.王杰希和方士谦的开头不是很美好,至少方士谦是不待见他的,但是人啊是十分复杂而且莫名其妙的生物。
尤其是方士谦这种。
王杰希私下对方士谦的看法是看起来没心没肺,其实挺感情挺心细的一个人。

2.方士谦谈起王杰希这个人吧,不知道该抱着怎么样的心态来评价,不知道如何开头,也不知道如何结尾,可能他们两个没有结局,或者永远不会结局。

3.方士谦很久以后还是会想念林杰,毕竟前队长的感情还是很深的,王杰希观察他很久在日记里面写到:方士谦偶尔发呆,可能是老年痴呆的前期症状,需要治疗。

后来他又悄悄加了一条:方士谦是个念旧的人。

4.方士谦身为联盟里面鲜有的被封神的人,还是一个奶,但是他对这个不以为然,他觉得外面说的那些少了他不行的台词太过夸张,微草又不只是他和王杰希两个人的
所以其实相对于别人称呼他为治疗之神的时候他心里更喜欢叫他弃疗之神。
不是有病,方士谦觉得这样好玩,挺亲切的。

5.方士谦退役的时候拉着王杰希的手,来来回回看了他好久,最后点点头。他的小队长越来越成熟了,他觉得王杰希不需要他也能替那群孩子们遮风挡雨了。
“我多看看你几眼,我争取不会忘了你这诡异的大小眼。”

6.方士谦后来去了欧洲,还是时时刻刻关注着微草。

7.方士谦想念微草,想念的五脏六腑都疼。

8.防风永远都会守护微草们。防风可以打,可以治疗。

9.王杰希有些时候有点恨方士谦,把所有担子全给他自己一个人去逍遥去了。

10.苏黎世的时候,王杰希训练第一天很累,张新杰的霸图特产奶让他有点不适应。

11.当王杰希推开酒店门的时候就看见一个不该出现在这里的人居然理所当然的霸占了他的房间。惊讶的王杰希两个眼睛愣是瞪的一样大了。

12.方士谦早就跟联盟商量好了,这里的赞助有他的一份。

13.方士谦故意要给小队长一个惊喜

14.王杰希很冷漠的叫他出去,就算千言万语王杰希想哭想闹,就算现在他的内心是多么的吃惊甚至他觉得这是梦,但是身为一个队长,他更加清楚自己的立场,他现在必须要休息了,不陪方士谦闹。

15.方士谦很大度不和他争辩,只是说了声晚安就起身要离开。

16.方士谦走到王杰希面前的时候突然就抱住王杰希了。

17.王杰希别别扭扭的不去看他,也不挣扎。

18.“知道你舍不得我,你需要我这样的治疗。”

19.王杰希心里一瞬间奔溃了,他想一边哭一边骂方士谦。

20.“混蛋。”他使劲咬住了方士谦的唇。

21.不准再离开了。王杰希需要一个治疗,心里的。

22.没有人知道那天晚上发生了什么,只是所有人早上出门的时候看见方士谦从王杰西的房间里出来,衣冠不整。

23.“方神,恭喜啊”

24.厉害啊方神,行动派啊!所有人打趣的看着他手里新的戒指。

25.王杰希醒的时候腰酸背痛,方士谦立马帮着人揉揉肩揉揉腰还一口一口喂早饭。

26.王杰希看着自己手里多出来的戒指,瞧了瞧方士谦。

27.“你没有正式求婚,偷偷给我带的不算。”

28.“没事,这次回去给你搞个隆重的。”

29.“等中国队夺冠再说”

30.“还有三天就比赛了,这几天不准再这么折腾我。”

31.“得令!小队长!”

32.“你是来治疗的不是输出的……”

评论(13)
热度(26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