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证我

【方王】国家队的专业外交毒奶 15


“唉大眼别走啊?魔道学者唉你不多了解一下对手吗?”叶修喝汤的档儿也不想放过王杰希。

“不用了,方前辈现在住微草,有的是时间跟我讲。”王杰希很傲气的说。

“所以还真的是女朋友啊?长得还真是好看啊我说!老方你能耐啊怎么泡到的?”黄少天一巴掌拍方士谦后背,“太不够兄弟了快来分享一下追美女的经验呗。”

“肤浅啊肤浅……”叶修点了根烟猛吸一口然后在烟雾缭绕中对黄少天展开攻击,“老方哪能是看脸的人啊。”

被烟呛的只能咳嗽的黄少天委屈转过身趴喻文州身上顺气,顺便给叶修比中指。

“就是,万一是整容脸呢。”
没有get到点的孙翔收获了方士谦一计眼刀。

“还别说,大眼啊现在科技这么发达,你要不也去把你这渗人的眼睛给整整呗。”

王杰希瞪了叶修一眼后选择默默的转身离开。
是非之地,本王不宜久留。
越过桌子的时候顺便再瞪了一眼方士谦。

“大爷的叶修你到底是来干什么的该不会是挑拨我们关系的间谍吧?”被瞪的心塞至极的方士谦见状立即去追王杰希

“啧啧啧丧尽天良啊丧尽天良啊叶不修过分了啊!”
“黄少天你少说几句,哥这是在乐于助人 奉献社会。”
“滚滚滚滚滚你个不要脸的你还奉献社会。”

“喂!明明你才是间谍吧。”叶修对着方士谦离开的方向大喊了一声。

十秒钟后方士谦返回踢了他一脚然后再一次追了上去。

“可怕。”肖时钦和周泽楷在旁边瑟瑟发抖试图维护着国家队最后的尊严。

方士谦一边骂着叶修这个老混蛋一边顺着回训练室的路找王杰希,还没跑多远就看见了前面大步流星的人,方士谦大喜紧跟着上前想要和他并排走搭搭话。

但是方士谦如果能轻轻松松的如愿那王杰希简直太对不起自己了。

于是两人始终保持着一前一后的状态走廊上你快一码我快两码的莫名其妙比起了速度。

王杰希今天就像搭错了筋,死活不想多理方士谦一下,然而方士谦却偏要跟过来。这样一去一来居然演变成了拉锯跑。

“喂,我说你至于吗?”在这么爬完两层楼的时候方士谦气喘吁吁的吆喝,“才吃完饭啊,大兄弟!”
话音刚落,就看见前面的人突然蹲在了地上。

“方士谦你居然敢毒本王。”王杰希胃疼脸的靠在上前扶他的方士谦身上。
“王杰希你个大傻逼居然敢诬陷朕!居心叵测。”方士谦痛心疾首的用看着不肖子的目光看着王杰希。

“叫你别跑会胃疼你居然不听你方爸的话。”等着把王杰希扶到训练室的沙发边坐下方士谦又忙着去看看饮水机里热水烧开没有。

“你没说……”王杰希苦着脸依在沙发背上,“谁让你追我来着……”

“你不跑我会追你吗?”
“你要不一直追我我会跑吗?”
“我跟着你,你要肉疼吗?”
“废话,那你说我现在疼不疼啊!”
“那还不是因为你跑?”
“你不追我会跑吗?”
……
此时此刻,站在门口进也不是,退也不是,只能被迫听完这段对话的孙翔和唐昊内心被一万个叫着智障的黄少天刷屏。

评论(9)
热度(27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浪 | Powered by LOFTER